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第二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圆满闭幕

2021-11-17    来源:

“第二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圆满闭幕

 

2020年协会首次举办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云上展”这一全新办展模式开创了一个更加方便、快捷、高效的交流平台,得到了业内专业人士的热切关注。在当今全球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协会结合首届办展经验,在第23届国际摩擦密封材料展览会开幕同期,围绕“创新、智造、减碳、电商”主题,举办了“第二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

本届线上展会共邀请到200多家参展企业参展,他们全部都参加了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线下摩擦密封展会。在展示展商风采的同时,展位图、鸣谢榜、日程安排、演讲嘉宾简介、展馆交通、南昌当地防疫要求以及天气等信息也悉数上线,既方便访客了解展会信息,又为线下展会的热度持续增温。据统计,本届线上展会累计浏览量近5000次,浏览访客均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线上展会的成功,离不开所有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配合。本届线上展会一大亮点就是新增了嘉宾致辞板块。协会汇集轮值理事长、部分海外高级顾问及展会钻石、金牌赞助单位领导发来的热情洋溢的致辞视频。嘉宾们在视频中肯定了协会一年来所做的工作,同时也预祝本届展会圆满成功。200多家参展商也发来了详细的文字与图片介绍,既宣传了企业文化,又展示了企业的产品,让访客更深入了解企业产品及整体情况,为促进商贸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真正做到了让参与者享受到展会的增值服务。

 “云上展”这一办展模式是展览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为了更好的为行业内各界人士提供服务,欢迎各参展企业和所有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积极向组委会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协会也将不断改进、完善线上展会各项功能,不断提升线上展会办展效果,努力打造成线下展会以外的另一个全新的商贸服务平台。

最后,感谢参展企业、行业同仁、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2022年再见!

 

大会组委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