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文件

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2-07-19    来源: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单位性质: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是经民政部批准登记,隶属于国资委管理的国家一级社团组织,是民政部评估的4A级协会。本会服务于摩擦密封材料行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石油、化工、电力、船舶、机械等诸多领域,行业主导产品为汽车零部件中的刹车片和密封垫等,这些产品都属于复合材料制品并且实行国家工业产品许可证管理。详情请浏览我协会网站。(www.cfsma.org.cn

 

办公地址:北京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原国家建材局大楼)

职位类别:秘书处职员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性质:全职  

招聘人数:4人(其中本科学历2-3名,大专学历1-2名)
要求条件:
①大学本科学历和大专学历
②英语4级以上,6级以上优先
③计算机方面能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
④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原则上不超过26周岁
⑤本工作机会首先对应届毕业生开放
能力简要描述:

1、    责任感强,悟性好,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勇于吃苦,踏实肯干,不怕困难,善于动脑筋,工作主动性强。

2、    有一定的组织能力,有较好的语言文字水平,通过短期培训可以翻译行业资料,能担当展览会及技术交流会筹备工作中部分任务,胜任会员单位管理、行业信息搜集整理、协助出版协会会刊、监管维护协会网站等工作。能踏实认真地完成领导交办的日常工作。

3、   所学专业:不限。

 

薪酬待遇:

实习月工资1600元,实习期一个月。签订正式合同后根据本人情况确定(20003000元)。按照国家规定购买各项保险,其他疑问邮件咨询。
发布日期:
2012719

有效期至:2012830


有意者可将中英文简历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我会

E-mail: cfsma1@126.com

未约勿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