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一封学生的来信

2012-07-09    来源:

 

尊敬的王会长:

您好!

     我是咸阳师范学院化学与化工学院材料化学专业0801班的学生王妮君。转眼间我的大学生涯已圆满结束,我很荣幸能在毕业之际又获得来自行业协会的奖学金。

材料化学专业是我校的一项特色专业之一,虽然该专业起步较晚,学科优势还在进一步形成,但我知道该专业前景极为广阔,加之我们学校的老师责任心很强,为了使我们能多学些知识,不论从教学、管理、专业实习等各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我相信该专业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有很好的发展的。

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农家子弟在大学期间能获得本行业及部分企业的大力资助感到莫大的欣慰。我代表我们全体同学感谢母校对我们的培养,更要感谢协会以及部分企业一直以来对我的支持与帮助,正是母校老师的关心和你们的无私帮助才使我顺利完成学业并考上一所理想的研究生院校。通过平时的学习和了解,我也深知目前本行业人才奇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刻苦学习用自己的知识来报答母校的培养及协会、企业的帮助,为摩擦材料行业的腾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咸阳师范学院材料化学0801

                                                       

                                                 201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