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主讲教师简介

2011-09-08    来源:

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主讲教师简介

 

由协会主办,荷兰Lapinus纤维公司及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合协办的CFSMA(天津)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即将于115—7日在天津工业大学开班。为了使此次培训班真正实用于会员企业的需要,协会事先进行了广泛的信息调研,针对国内密封企业的发展现状及技术要求,精心策划和组织这次活动,特邀Kenneth K. Ko先生、?indi? Mirko, univ. dipl.chem.先生、Zvonko MajcenB.Sc.Mech.E.先生三位海外静密封领域资深专家进行授课,现将三位主讲教师简要资料发布如下:

 

高冠英(Kenneth K. Ko)先生美国籍;

高冠英博士曾任美国因特费斯(Interface Solutions, Inc.)公司产品工艺研发部的主任经理,现任该公司高级顾问。他是美国费城纺织科学学院的纺织化学学士,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的物理化学硕士,乔治亚理工学院的高分子化学博士。于1980年加入美国阿姆斯壮(Armstrong)公司,二十多年来一直在从事有关密封垫片的产品研发领域工作。高博士有十六项对外公开的发明专利,曾在美国相关科学期刊发表过七篇学术性的论文,并多次在国际性的科技会议上发表过关于密封垫片工艺的报告。高博士的科研工作专长于材料应用科学和复合材料结构,对开发无石棉密封垫片产品、微孔密封工艺的研究造诣颇深。对因特费斯公司相关新产品和新工艺的开发,作出过重要的贡献。

 

?indi? Mirko, univ. dipl.chem.先生南斯拉夫籍;

毕业于卢布尔雅那大学化学院,化学工程专业。

1979—1980年斯洛文尼亚国家化学研究所研究生学习;主修仪器分析。

1981—1982DONIT化学工业中心实验室;主管仪器分析及质量控制。

1983—1984年伊拉克水处理公司;项目经理;主管饮用水及水处理工艺。

1985—1986DONIT化学工业研发中心;主管研发项目经理(高分子方向)。

1987—1989DONIT化学工业中层部门;主管研发及质量控制。

1987—1989DONIT化学工业质量部经理(11家公司,2300员工)。

1991—1994DONIT TESNIT 化学工业研发部项目经理;主管(橡胶、化工、垫板)。

1995—2008DONIT TESNIT 化学工业项目总监;主管质量控制、研发试验室组建)。

2009—2010DONIT TESNIT 化学工业研发经理及质量经理。

1997—2010ESA会员(法兰、垫板方向)。

 

Zvonko MajcenB.Sc.Mech.E.先生斯洛文尼亚籍

毕业于卢布尔雅那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1991—1997年开发设计部助理主要方向:机械元件及机械学。

1993年始在静密封领域工作。主要方向:(静密封领域垫板压缩测试仪器及测试方法的研发)。

1996—1998年始DONIT TESNIT d.o.o.化学工业。主要方向研究开发。

1998—2000DONIT TESNIT d.o.o.化学工业;技术服务主管技术部门。

2000年斯洛文尼亚标准化协会成员。

2005FSA(法兰垫板协会)成员、FGD标准化协会成员。

同期参与DIN德国标准化研究所工作。

主要工作领域:

1:静密封领域测试方法的研究;

2:测试设备的研发;

3:相关密封领域文献的撰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