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文件

2010(天津)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补充通知

2011-09-08    来源:

2010(天津)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

补充通知

 

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

2010(天津)密封材料技术培训班即将于115-7日开幕,为了把这次培训活动办的信息充实、适应需要、生动活泼,协会在今年5月的上海会议和6月的舟山会议期间,分别进行了相关信息调查,在征求企业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技术交流大纲,并立即展开约请海内外专家授课事宜。

承蒙我协会高级顾问及美国因特菲斯公司高级顾问高冠英先生的全力支持,将由他担任本次培训的主讲老师。

我们也高兴地告诉大家,荷兰Lapinus公司鼎立协助这次培训,他们为我们邀请到了来自斯洛文尼亚拥有30多年密封垫板工作经验的技术专家Mr. SindicMr. Majcen他们将为我们带来欧洲及海外密封材料技术和市场信息,为本次培训增加色彩。

本次培训班期间,杜邦公司将正式在国内推出用于密封垫板的湿态芳纶浆粕,并就具体应用技术进行辅导。

协会秘书处认为,组织开展密封技术培训相对于密封行业来讲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希望各会员单位及相关企业珍惜这次机会,事先准备好企业需要咨询的问题,积极派员参加学习。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20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