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六届二次理事会代表参观甘肃祁连山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

2011-09-08    来源:

六届二次理事会代表参观甘肃祁连山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
 
9月11日,出席六届二次理事会的全体代表参观了甘肃祁连山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
在简短的欢迎仪式上,佑安公司总经理唐爱国、协会理事长王耀先后致词。
随后,佑安公司总经理唐爱国陪同全体代表到车间参观,佑安公司彻底敞开大门,毫无保留地让全体代表参观了全部生产流水线。
热情的佑安职工给全体代表留下深刻印象。有一位代表深有感触地说,这次佑安之行让她三十年都不会忘记。
佑安公司系甘肃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经过国有企业改制后形成的投资主体多元化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注册资金1718万元,生产用地7.8万平方米,现有员工198人,是以祁连山集团强大经济实力为后盾,按照现代企业制度要求规范组建、规范运作的现代摩擦密封材料企业。
佑安公司拥有先进的工艺生产设备,年生产各种类型石棉、无石棉制动器衬片、石油钻采设备制动块、工矿机械摩擦材料、橡胶板等5000多吨。是我国西部最大的摩擦材料生产企业。
佑安公司拥有自己的产品研发机构---华西摩擦材料研究所,专门进行新产品研制开发。华西研究所拥有从美国引进的CHAST试验机和汽车制动器、离合器试验台、克劳斯试验台等大型检测设备,为用户提供优质产品奠定了坚实基础。
佑安公司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从原材料入库到产品交付都经过严格的性能检验。他们以“以人为本,强化管理,创新发展,最佳效益”为公司宗旨,视质量为企业生命,不断提高员工质量意识,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更多照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eaa7d0100lhtm.html
秘书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