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关于协会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业职业道德准则

2018-07-20    来源:


 

随着现代社会分工的发展和专业化程度的增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整个社会对从业人员职业观念、职业态度、职业技能、职业纪律和职业作风的要求越来越高。为提高摩擦密封材料行业职业道德素养,依据《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等相关要求,结合摩擦密封材料行业工作实际,制定本道德准则。本准则适用于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员单位。

 

一、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摩擦密封材料行业、热爱本职工作。

 

二、廉洁奉公,遵纪守法,忠诚老实,讲究信誉。在工作中不以权谋私,不行贿受贿索贿。正确处理个人利益、集体利益与国家利益的关系。

 

三、严格遵守劳动纪律,维护生产秩序,做到文明生产,安全生产,保持生产场地整洁、有序。在工作中不违章指挥、违章操作,不干私活,不发生酒后上岗和脱岗等违纪行为。

 

四、热爱劳动,吃苦耐劳,注意节约,不浪费原材料,以主人翁的态度做好自己份内工作。

 

五、严格执行生产工艺操作规程和安全作业规程,坚持安全为先和质量第一的方针,不合格的产品不出厂。

 

六、坚持用户至上的原则,满足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优质、环保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树立诚信意识,不以次充好,坑蒙拐骗用户。

 

七、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刻苦钻研生产技术,不断提高业务能力,讲究工作效率。

 

八、树立社会责任意识,注重节能减排、综合利用、清洁生产和循环经济,实现社会和谐发展。

 

九、本准则由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负责解释。

 

十、本准则于201099日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审议通过。

 

 

 

二○一○年九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