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资料查询

关于聘任名誉副会长、设立特别副会长的议案

2022-12-22    来源:

各位会员:

“十四五”是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经济任务艰巨繁重。同时,“十四五”也是我国摩擦密封材料行业提升、突破、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期,是协会在完成脱钩改革任务后可持续发展的关键时期。八届理事会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刻认识到行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思想,以《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工业“十四五”发展指导意见》为目标,努力做好服务行业工作。

为有利于稳步持续推进行业技术进步和创新发展,指导八届理事会开展工作,聚集全行业专家、企业家的集体智慧,戮力同心,奋发进取,确保完成行业“十四五”发展目标,拟聘任孙忠义、唐地源、兰永忠、娄江波、施中堂、尚兴春为八届理事会名誉副会长,拟设立特别副会长,并提名王三全、王铁山、刘翌辉、沈永生、周怀良、雷建斌为八届理事会特别副会长人选。

请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