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行业转型升级

长安福特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8.7%

2020-07-06    来源:

76日,长安福特汽车有限公司宣布,2020年上半年同比增长8.7%;销量结构占比中,高端车型销量占比持续提升,车型价格体系稳定。其中,锐际成为单车半年销量主力,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上市仅两周,就已收获订单2000台。长安福特继4月、5月实现销量同环比双增长后,6月销量同比增长7.7%,在疫情逐步趋缓回温的第二季度,销量持续连出三根小阳线

 

1594027211682678.png

新冠疫情与车市寒冬的双重夹击,令2020年上半年的汽车市场跌入冰点。逆风破浪,向阳而生,长安福特披荆斩棘,凭借锐际、蒙迪欧、第六代探险者等硬核产品、厚道用心的选材用料、暖心贴心的经销商政策,多重猛齐下,解锁攻略客户的正确打开方式,助力销量稳步向上。

新品款款好料

长安福特新品自带爆款体质,分分钟心动转粉。作为上半年销量担当,锐际树立了中型SUV价值新标准,聪慧版将入门门槛降低至17万元,打造智能与性能的双料王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则是40万元级唯一全系采用纵置后驱动力布局的产品,一举击穿70万级别豪华SUV的产品力价值壁垒。锐际、锐界、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员实力越级,构筑长安福特核心SUV产品矩阵,以无所不的性能与智能合围核心SUV主流市场。

用料全程高能

圈粉之道,在于用料厚道。性能开道,长安福特旗下产品大量采用铝合金材质实现轻量化车身,并配备领先的EcoBoost发动机。智能开,长安福特广泛采用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护航出行,并搭载优于同级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安全再加猛料,全系车型大量使用高强度钢及硼钢材质,更配备超微盾、智应盾、云护盾三重健康守护,主被动全面设防。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克斯荣获CN95健康座舱5A认证,营造了清新健康的驾乘环境。

前线备足猛料

助力经销商复市,疫情期间送上各种防疫物品只是前菜,推进以销定产策略,持续库存优化和渠道赋能,才是豪横猛料。目前长安福特经销商库存合理,持续保持良性发展。长安福特北区经销商表示:现在的消费者比以前更加注重用料的厚道和扎实,长安福特在性能和安全等方面的优势正在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关注到,成为非常吸粉的点。我们对未来的销售状况非常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