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三菱将缩小欧洲业务规模

2020-07-28    来源:

据外媒报道,在当前产品的销售周期结束之后,三菱汽车将停止在欧洲销售新车。三菱将专注于东南亚地区的业务,这是该公司最近发布的三年中期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帮助三菱汽车削减亏损。

727日,三菱宣布将不再在欧洲推出新车型。该公司发言人表示,这一战略将立即生效,这意味着三菱欧蓝德中型SUV在欧洲市场将不会再推出新款。三菱表示,在明年4月开始的2021财年中,该公司将在全球其他市场上推出新款欧蓝德,并且在2022财年中推出该车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这意味着,新款欧蓝德的上市时间将比预期中晚一年,现款车型还将再销售一年。

三菱发言人还表示,该公司计划保留欧洲的售后服务业务,他表示:“售后是一项必不可少的业务,将会得到保留。”

三菱自1975年开始在欧洲销售汽车,在19952012年间,该公司还在荷兰波恩(Born)的Nedcar工厂内生产汽车。201212月,三菱将该工厂出售给荷兰工业公司VDL Group

727日,三菱预计,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大流行导致的销量暴跌,该公司将连续第二年亏损。在截至20213月的财年中,该公司预计运营亏损1400亿日元(约13.3亿美元)。该公司将实施一项计划,削减劳动力和产量,并且关闭无法盈利的经销店,从而在两年内削减20%的固定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