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福特COO:7月初美国工厂将恢复疫情前生产水平

2020-06-11    来源:

据外媒报道,6月10日福特汽车首席运营官Jim Farley表示,该公司美国整车装配厂将在7月初恢复至疫情前水平。此前新冠病毒疫情重击了美国汽车行业,导致整个行业停产两个月。今年5月18日,福特和其他底特律车企的美国工厂恢复生产。

Jim Farley在德意志银行举行的汽车会议网络直播中表示:“到7月6日,我们预计美国所有工厂的运营将恢复至COVID疫情以前的水平。”

Farley透露,在重启生产的最初3周中,福特完成了计划产量的96%。他说到:“对于复产初期的效果,我们感到非常欣喜。”他表示,在7月8日当周中,福特的多家工厂将恢复3班次轮班制度。

Farley透露,今年5月,福特零售量相比4月份提升了44%,其F系列大型皮卡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5.3%,其市场份额也增加了2.4个百分点。但是Farley表示,由于在停产期间无法进入工厂,该公司新产品的发布时间将会受到“一些影响”。他表示,在未来24个月中福特将推出电动版F-150以及电动版全顺货车。

6月10日,福特还敲定了与大众的联盟细节。Farley表示,除了大众之外,对于其Argo AI自动驾驶部门的其他投资方,福特对合作也保持开放的心态。

对于福特正在进行中的重组,Farley表示该公司在欧洲和南美洲仍有工作尚未完成:“在这两个地区,现实情况是,疫情意味着一切都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