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德国车企墨西哥核心工厂暂停重启

2020-05-25    来源:

据外媒报道,5月22日,墨西哥普埃布拉州宣布,该州汽车行业“尚未具备”重启生产的条件,这意味着汽车制造商将不得不在该州推迟复工。

普埃布拉州位于墨西哥城东南方向,德国汽车制造商大众和奥迪在该州都运营着大型工厂,然而受疫情影响,两家车企在该州的工厂都已经暂停了生产工作。

5月18日,墨西哥政府下发了汽车行业、采矿和建筑行业的重启运营指导方针,尽管该国疫情仍然严重。5月22日晚间,普埃布拉州政府发布了官方法令。该州在法令中表示,在卫生和安全条件允许之前,将推迟复工,这一法令同样适用于建筑行业。

普埃布拉州州长Miguel Barbosa表示:“最糟糕的情况还没有真正到来,感染浪潮以及健康风险依然无处不在。”在法令颁布的一周之前,墨西哥单日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都创下了新的纪录。

Barbosa是墨西哥总统洛佩斯·奥夫拉多尔(Andrés Manuel López Obrador)的盟友,他表示自己也希望重新启动该州的经济,“但是该目标不能以牺牲普埃布拉州人民的生命为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