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斯柯达恢复捷克工厂生产 重启动力电池生产线

2020-05-09    来源:

记者日前获悉,斯柯达汽车位于捷克的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于近日已经开始复工,并重新启动了动力电池生产线,以保障该品牌旗下的速派iV插混车型以及大众集团的其他PHEV车型的电池供应量。此外,斯柯达在华的生产基地也已经逐步开始恢复生产。

据悉,姆拉达博莱斯拉夫工厂主要生产大众集团旗下各种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电池,为了保障复工后工厂的员工健康,斯柯达制定了大约80项的具体防疫措施,包括要求所有斯柯达工厂员工和外部职员在进入工厂时必须佩戴口罩。斯柯达将为所有员工提供所需口罩,并要求员工在工作期间不得摘下口罩。此外,每个班次都增加了额外休息时间供员工清洁工具、电话、键盘及所有办公用品,所有区域的清洁和消毒频率也将有所提高。

与此同时,工厂运营方面也进行了调整,包括调整班车、变更工厂大门、接待处和食堂的工作流程,以及修改工作时长等。

据了解,工厂配备的电池系统生产线上,目前约有200名员工参与电池组装过程。斯柯达还计划在今年扩大其现有生产能力,将配备13台KUKA机器人为生产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