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通用、福特与FCA计划5月18日重启美国工厂

2020-04-28    来源:

据外媒报道,在今年3月因疫情停工之后,通用汽车、福特汽车与FCA计划在5月18日重启部分美国工厂的生产工作。

据消息人士透露,过去几天,上述车企的高管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和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进行了会谈,随后初步确定了复产时间表。上周,UAW负责人曾警告称,5月初恢复汽车工厂的运营以及密歇根州的经济“太早、太危险”,因为这会让员工面临风险。

报道称,底特律三大车企当前正在与工会进行合作,起草安全措施,降低工人所面临的风险,但是双方尚未敲定条款。通用、福特、FCA和UAW均没有在第一时间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4月27日,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公司尚未决定何时恢复北美工厂的生产工作,“我们将持续对公共健康情况、政府指导以及供应商的准备程度进行评估,从而决定何时恢复生产。与此同时,福特和UAW将继续紧密合作,确保在重启工厂的时候保证员工的健康。”

通用汽车也在4月27日表示,该公司尚未确定复产的具体日期。FCA表示,该公司正在根据最新的封锁令评估北美工厂重启计划,并且“将在适当的时候宣布复产日期”。

在何时恢复经济和生产的问题上,美国俄亥俄州州长Mike DeWine与密歇根州州长Gretchen Whitmer产生了分歧。前者于4月27日概述了重新开放该州经济的初步步骤;而后者则表示,在抗疫期间,她不会被“人为的时间安排”所桎梏。

DeWine在网络新闻会上表示,俄亥俄州将从本周开始,允许医院对非紧急病人实行外科手术,最后再逐渐开放制造业和零售业。而密歇根州的情况有所不同,州长Whitmer尚未给出重启该州重要的制造业部门的细节。两州的不同计划可能会使汽车制造商和其他在美国中西部地区有业务的其他企业面临更加复杂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