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FCA提取62.5亿欧元信贷额度 重新启动意大利塞韦尔工厂

2020-04-22    来源:

据外媒报道,4月21日,FCA表示该公司已经提取了62.5亿欧元(约67.9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从而在疫情期间增加其现金储备。FCA本次提取的循环信贷是该公司在2015年时签署的,此前FCA已经从其他信贷额度中提取了15亿欧元。

疫情对全球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和生产工作都造成了严重的影响,迫使许多车企不得不寻求数十亿美元的贷款,从而度过可能出现的全球性经济衰退。本月早些时候,FCA表示已经从两家银行获得了35亿欧元的新信贷额度,目前这笔信贷额度尚未提取。

此外,FCA工会也在4月21日表示,该公司计划从4月27日开始,在其位于意大利中部城市塞韦尔(Sevel)的工厂内恢复Ducato轻型商用车的生产,此日期比意大利政府结束全国封锁的日期提前了一周。

FCA已经通知FIM、FIOM、UILM、FISMIC、GULM和AQCFR等工会,鉴于塞韦尔工厂的战略性作用,该公司将向地方政府寻求复工批准,并且向意大利中央政府通报其决定。FCA的一位发言人证实,该公司希望在4月27日重启塞韦尔工厂。

与FCA在意大利的许多其他工厂一样,塞韦尔工厂也在3月中旬停产。FCA工会透露,塞韦尔工厂的复产,意味着其他四个意大利工厂的零部件生产部门也将复产。

本月早些时候,FCA与工会达成协议,一旦政府放宽对商业活动的限制,该公司位于意大利的工厂将立刻复工,同时FCA将在工厂内采取多项措施,预防新冠病毒的传播。

工会还要求FCA在未来几天内与他们召开会议,确保此前商定的所有卫生和安全防护措施已经在工厂中就位。工会表示,在复工之后,他们还将确保工人每天乘坐的公共交通工具也会采取防护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