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大众德国、美国两地工厂将于近日逐渐恢复生产

2020-04-17    来源:

近日,买车网(Buycar.cn)从外媒获悉,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其位于德国兹威考和斯洛伐克布拉迪斯拉发的大众品牌整车组装工厂将于4月20日恢复生产。而其在德国的其他工厂以及在美国、葡萄牙、西班牙和俄罗斯的工厂将于4月27日恢复生产。

对此,大众品牌汽车首席运营官拉尔夫·布兰德斯塔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联邦和州政府通过的决议,以及欧洲其他国家放松了相关措施,逐步恢复生产的框架条件已经具备。”此外,大众汽车生产主管安德烈亚斯·托斯曼表示:“我们正在以一种错开有序的方式增加生产和物流。”

值得一提的是,自4月6日以来,大众汽车的零部件工厂一直在恢复生产,最初是在德国的不伦瑞克和卡塞尔工厂。从4月14日开始,位于萨尔茨基特、开姆尼茨和汉诺威的工厂以及在波兰的工厂也恢复了了生产,最初是为了确保在中国的汽车生产零部件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