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匈牙利汽车行业计划逐渐复工

2020-04-16    来源:

据外媒报道,在为阻止新冠病毒疫情传播而停产数周之后,汽车制造商们正在匈牙利逐步恢复生产活动。匈牙利的经济高度依赖汽车制造行业,上个月,疫情开始在该中欧国家蔓延,匈牙利暂停了全部的汽车生产活动。

戴姆勒位于匈牙利的凯奇凯梅特工厂将于4月22日重启生产。该工厂负责生产梅赛德斯奔驰A级、B级、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等车型。4月14日,奥迪位于杰尔的发动机工厂已经重启生产,该工厂负责为奥迪欧洲的整车厂供应发动机。

铃木预计将于4月27日重启其位于埃斯泰尔戈姆的工厂,该工厂负责生产雨燕、SX4 S-Cross和Vitara等车型,复工后将采取单班制。铃木公司在一份邮件声明中表示:“铃木匈牙利公司推出了比以前任何时候都更加复杂的卫生防护措施,因此我们位于埃斯泰尔戈姆的工厂已经做好了复产准备。”

PSA旗下的欧宝对媒体表示,在市场环境和法规允许的情况下,公司已经做好准备在位于匈牙利西部的圣戈特哈德(Szentgotthard)工厂重启生产。该工厂生产汽油和柴油发动机。

韩国轮胎制造商韩泰表示,该公司位于布达佩斯以南的工厂已经复产。包括日本厂商电装在内的其他供应商也都在匈牙利恢复了生产。上述企业表示,将继续监控工厂内的卫生情况,并且确保员工之间保持足够的社交距离。

今年2月,在新冠病毒疫情冲击全球经济以前,匈牙利的工业生产年化上涨率达到了4.1%。分析师预计,与许多其他国家一样,停工给匈牙利带来的经济影响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达到顶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