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宝马印度宣称供应链在6月份之前不受疫情影响

2020-03-14    来源:

据国外媒体报道,宝马印度公司表示,尽管爆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但在今年6月底之前,他们看不到供应链中断对其业务会造成任何影响。

 

该声明是由公司的一位高级官员发表的。对此宝马方面进一步补充说,公司将不得不评估疫情对6月后进口产品的影响。宝马集团印度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辛格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到目前为止,我们下个季度(46月)的一切都很好。

 

对于企业发展状况我们拥有一个非常清晰的印象,对于某些将在本季度之后发布的产品,我们将不得不观察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将如何延续。”不过,他补充称现在确定此次疫情对供应链的全面影响还为时过早。

 

他还说到:“现在还处于初期阶段,因为供应链的影响存在滞后效应,而且我认为行业尚未完全感受到这种滞后。如果这种情况持续下去,在供应链的供应情况得到改善之前,情况会变得更糟,不过我们目前还没有看到这种情况。”

 

他补充说,自己的公司将非常仔细地关注疫情爆发后的情况。

 

辛格认为目前的局势非常不稳定。当被问及对今年销售前景的看法时,他表示:“相对于其它公司,我们一直具有竞争力,因为去年我们实际上拿下了相对较多的市场份额。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有信心今年也将继续保持竞争力。”

 

他透露宝马印度公司更新了整个车型系列,这将有助于它在市场上表现得更好。他还向记者说到:“如今我们在这一领域拥有最新鲜的产品组合,这对我们很有帮助,这也是我们的信心源泉,我们将继续抢占细分市场的份额。”

 

宝马2019年在印度市场售出了9641辆宝马和MINI系列车型。辛格表示,公司正致力于将其在印度的系列车型实现地产化并希望继续推进相关工作。

 

他指出:“我们95%的产量已经来自本地生产的产品,过去几年我们的本地化水平相当高,我们打算确保我们未来的战略能够与在金奈工厂所生产的车型(不包括那些极为边缘化的车型)保持匹配。”

 

他还强调称,宝马在印度工厂组装某些边缘化车型以及电动车型并没有意义。

 

不过辛格也指出,如果需要的话,该公司在金奈的工厂单班生产能力可能从目前的1.4万辆增加到1.9万辆。

 

他补充说到:“我们的产量可以比现在的销量高出很多,所以在未来3-4年我们的整体产能将会得到很好的利用,并且我们也一直在支持有关印度制造的倡议。”

 

辛格表示,宝马印度公司还设立了地区采购办公室和IT机构,来对接亚洲市场以及其世界其他市场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