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国际同行动态

欧盟对埃及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征收8.7%的反补贴关税

2020-03-13    来源:

欧盟对埃及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征收8.7%的关税,旨在抵消巨石埃及玻璃纤维公司取得的所谓补贴,该公司位于中国-埃及苏伊士经济贸易合作区,隶属于中国巨石。

欧盟委员会上周五(3月6日)在布鲁塞尔表示,包括欧洲欧文斯科宁玻璃纤维公司(比利时)和佳斯迈威斯洛伐克公司在内的欧盟制造商,都因埃及政府对巨石埃及的补贴而遭受了“重大伤害”。

这项征税于3月7日生效,是欧盟委员会在欧洲玻璃纤维增强材料制造商代表投诉之后,于去年6月开始的一项补贴调查的初步结果。 该委员会必须在7月初之前决定是否将关税延长五年。

欧盟委员会表示,与2016年相比,2018年巨石埃及在玻璃纤维增强材料的欧洲市场份额几乎翻了三倍,达到14%。

该委员会称,中国的份额从同期的8%下降至5%。 它列举了现有的欧盟反补贴税对来自中国的玻璃纤维产品的影响,以及对那些旨在抵销所谓的低于成本(或“倾销”)销售的货物征收的单独征税的影响。

欧盟委员会说:“由于进口商从原产于中国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转移到同样来自于巨石集团的原产于埃及的玻璃纤维增强材料,这些进口产品的市场份额正在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