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行业新闻

2021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CCC认证暨标准宣贯济南班圆满举行

2021-05-14    来源:


由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咸阳有限公司、国家非金属矿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举办的2021年汽车用制动器衬片CCC认证暨标准宣贯班于2021513日在山东济南华能大厦举行。来自山东、河北、河南、江苏、上海、东北等地的150多名学员参加了培训,其中,河北省故城县摩擦材料产业协会包专车接送学员到会。培训老师就有关法律法规、工厂质量保证能力要求、生产一致性控制、CCC标识要求、证后监督要求、相关产品标准和试验方法标准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和专业的讲解,并针对学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学员拿着手机截图、样品、资料争先向老师请教、咨询,学习气氛十分浓烈。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宣贯班水平高、内容丰富、含金量高,将满满的收获带回去,对从事产品认证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同时期待着在广东佛山与新一轮行业界的朋友再相聚。

3.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