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首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圆满闭幕

2020-11-11    来源:

首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

圆满闭幕

 

为弥补新冠疫情对线下展会造成的影响,探索新的展览模式,采取线下和线上展会相结合,扩大展会的影响力和宣传范围,在第22届国际摩擦密封材料展览会开幕之际,组委会围绕“高质量发展”主题,启动了“首届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

“云上展”是一种新的发展趋势,打开了传统展会的创新之路。把线下展会搬到“云上”这一举措,是通过互联网的形式,对展会进行集中广泛宣传,以“云连线”方式为国内外企业搭建一个非常便捷的交流平台。本届线上展会邀请到近200家企业参展,他们都是线下展的参与者,同时享受到了线上展的增值服务,线上展为企业交易创造了更多机遇。

今年的线上展会是初次尝试,据粗略统计活动期间共有3500余人次上线观展并给予了较好的评价。组委会将喜听各方面建议,认真总结经验,增加展示功能,提升线上展会的实用性、可操作性和应用效果。欢迎各参展企业和所有会员单位及行业同仁,积极向组委会提出宝贵的改进建议。

这种“云相聚”的方式,将是疫情过后行业朝着数字展览升级的一大趋势,用云上的优势结合原有的线下展览,将会有力地促进行业的交流交易及发展。希望我们相互配合,共同努力,寻求行业发展的新途径。

感谢参展企业、行业同仁、广大观众的大力支持!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线上展会2021年再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