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20-10-15    来源: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于2020年10月14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心悦四季酒店召开。386名会员或其委托的代表出席了会议。

与会代表认真审议了协会秘书处提出的《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章程》修订建议,一致同意对2016年12月20日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表决通过并于2017年2月17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的现行《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章程》作出如下修订:

(一)在章程总则的宗旨条款后增加一条第四条),表述为“本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的规定,设立中国共产党的组织,开展党的活动,为党组织的活动提供必要条件”。

(二)章程总则宗旨条款第三条)第二款本协会坚持社会主义方向,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修改为为“本会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自觉加强诚信自律建设”。

这些修订待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政部核准后立即施行。

会议听取了关于广东中宇恒通电热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董事长吴金鹏同志和德力东(湖北)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及其CEO兼机电总工程师尹义波同志的情况介绍,一致同意增补吴金鹏同志和尹义波同志为本协会理事。

会议同意将协会秘书处办公地点由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号中国建材大厦15楼迁移到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街道翠微路2号院主楼四层。

    会议要求本协会的所有工作机构和会员单位更加深刻地理解坚持中国共产党的全面领导的重要性,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韧不拔的意志、团结拼搏的精神、求真务实作风我国摩擦密封材料行业建设成世界一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