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会长出席全国汽车用制动器衬片认证暨标准宣贯会(故城)并作重要讲话

2020-06-08    来源:

全国汽车用制动器衬片认证暨标准宣贯会(故城)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王耀会长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C1.png

2020年6月5日,由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国非金属矿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摩擦材料分技术委员会、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咸阳有限公司、国家非金属矿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举办的全国汽车用制动器衬片强制性产品认证业务暨标准宣贯(故城)班在河北省故城县金都大酒店顺利召开。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故城县副县长秦迎春等领导莅临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来自河北、北京、山东、河南、重庆等地的企业代表9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国检集团(CTC)咸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主持

在本次培训会上,王耀会长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故城是我国汽车“刹车片”重要的生产基地之一,并对故城县汽车“刹车片”行业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在“刹车片”3C认证的过程中,国检集团(CTC)充分发挥标准、技术优势,为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我国广大“刹车片”中小企业通过3C认证,“挺起腰杆”向广大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同时表示,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故城县“刹车片”企业的发展。

C2.png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做重要讲话

 

故城县副县长秦迎春同志指出,汽车“刹车片”是故城县的传统产业和优势产业之一。50多年来在各级领导的关心下,尤其是在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和国家非金属矿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的支持下,故城县的广大企业通过自身的不懈努力,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在汽车“刹车片”强制性认证工作开始之际,本次培训的主办方从企业角度出发,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充分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故城县“刹车片”企业的高度重视和深厚情谊。

C3.png

故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秦迎春做重要讲话

本次培训对强制性认证的相关法律法规、实施规则、申请、受理程序以及国家监督抽查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还进行了互动答疑。通过培训广大企业代表对“刹车片”强制性认证的要求、受理流程、检查内容和监督抽查有了清晰的认识。经过一天的集中学习和培训,参加培训代表反响强烈,收获满满,对主办方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和国检集团(CTC)提供的专业和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

C4.png

国检集团咸阳有限公司总经理雷建斌同志致词

C5.png

国检集团认证评价中心审核部部长彭炳林教授

C6.png

国检集团咸阳公司科技发展部部长陈克文高工

C7.png

国检集团咸阳公司认证评价部段亚萍工程师

1591593819238037.png

学员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