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理事长为毕业生作就业辅导 报告

2011-09-08    来源:

王耀理事长为毕业生作就业辅导报告

近日,王耀理事长专程赴咸阳看望第二批摩擦材料专业本科毕业生,在为学生作就业辅导报告的同时与学生作了现场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一些问题。会前会后,王理事长分别与总院的领导和教务处的领导进行了会晤,详细的讨论了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问题。

咸阳师范学院材料化学分院培养的第二批摩擦材料专业本科生即将毕业,本期学生共有22名。自从这个专业设立以来,学校和协会一直密切合作,不断总结经验,完善教学内容,逐步提高教学水平,使这些同学经过基础理论和专业课程的培养,具备了摩擦材料专业的基本工作技能,在加入摩擦材料行业时会比其他院校的学生深入迅速,少走弯路,易于提高。

近日,该院重新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计划已经转交协会,希望能够听取行业专家的意见,切合行业实际,顺应行业工作要求,有的放矢地开展教育工作。协会正在转发给专家委员会成员,集思广益。

——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