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2011-09-08    来源:

六届二次理事会在兰州召开

 

201099日,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在甘肃国际大酒店召开

本次理事会议先后由副理事长徐仁建和杜效德主持。理事长王耀、副理事长王长达、吴益民、雷建斌、顾仲英、包志聪、王三全、马建平、周克经,秘书长张玉昆等共82名理事或理事代表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议题是研究讨论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王耀理事长就摩擦密封材料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起草的指导思想作了说明。他指出,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既是政府委托社团组织为政府决策提供的依据,也是协会向会员单位乃至行业内所有企业发布的产业发展权威信息。认真研究制订行业十二五规划纲要,对于引导全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与会代表参考协会秘书处起草的初稿,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大家畅所欲言,集思广益,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形成了统一的看法。会议最后通过的稿件将由协会秘书处进一步整理后于今年底发布。

会议还就协会秘书处根据产业发展的需要起草的《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规行约》等5项自律规定进行了讨论。会议原则同意《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规行约》、《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业自律管理奖惩办法》、《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业职业道德准则》、《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行业争议处理规则》、《行业质量监督检查及处罚信息发布制度》等五个行业自律规定。

会议期间由秘书长张玉昆向大会报告了协会上半年工作及下半年工作计划,并就增补理事事宜和徐扬辞去副理事长职务情况作了说明。

会议同意徐扬辞去副理事长职务。会议同意增补北京金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曹洪生、酒泉市新宇摩擦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志明、临沂盖氏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盖广柱、梁山县车友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忠东、东营博瑞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宏光为六届理事会理事。

会议中由副理事长王长达作了关于赴俄考察的报告。他介绍了协会代表团的活动内容,并就俄罗斯市场情况作了分析建议。

王耀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本次会议取得的预期效果。他向全体与会代表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也代表协会对新当选的五家理事单位表示欢迎。

他就中国汽车工业发展的现状与前景,中国摩擦密封材料行业的市场趋势与整体发展前景,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还就努力创建学习型企业问题发表了看法,表扬了一批组织职工参加网络学院学习先进单位,他中肯的建议全行业尤其是理事单位应该积极参与协会网络学院学习,利用这种成本低廉、方式灵活、内容丰富、管理考核方便的形式,提高干部职工的素质,促进行业的整体发展。在谈到产学研结合时,他指出,企业要与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紧密结合,要建立科技创新平台,帮助企业获得长足发展。有关这方面的话题,协会在上海展览会模式的基础上,适当时候再次组织其他方式的活动。

利用会议间隙,王耀理事长会晤了佑安公司的上级——甘肃祁连山水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白忠勇。王耀理事长介绍了摩擦材料行业发展趋势。双方就水泥工业和摩擦材料工业的发展以及可能开展的合作进行了业务交流。

会后,代表将参观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  

上海悦达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和佑安制动材料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圆满成功给予了大力支持,在此表示感谢!

 

——秘书处

更多照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eaa7d0100lfu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