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兰州闭幕

2011-09-08    来源:

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在兰州闭幕
 
2010年9月8日下午,王耀理事长在甘肃国际大酒店主持召开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六届二次常务理事会议。杜效德、徐仁建、吴益民、顾仲英、包志聪、周克经等28名常务理事或代表出席会议。
 
王耀理事长通报了协会近期工作情况及六届二次理事会的主要内容。他作了关于徐扬辞去副理事长职务和增补理事的说明,介绍了制订有关行业自律和行规行约文件的由来与起草思路、赴俄考察概况、关于继续开展网络学院学习的动员,首届摩擦材料专业本科生就业情况介绍,天津工业大学密封材料专业本科生教育进展情况,密封材料专业技术培训筹备情况等。
会议议定如下事项。
一、同意将中国摩擦密封材料行业发展“十二五”规划纲要、中国摩擦密封材料行业行规行约文件提交理事会审议;
二、同意徐扬辞去副理事长职务并提交理事会审议;
    三、同意增补北京金科复合材料有限公司、酒泉市新宇摩擦制品有限责任公司、临沂盖氏机械有限公司、梁山县车友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东营博瑞制动系统有限公司等五家单位为理事的议案并提交理事会审议。
更多图片: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7eaa7d0100lfs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