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理事长与高冠英博士访问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09-07    来源:

王耀理事长与高冠英博士
访问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0年7月2日,协会理事长王耀与原美国interface solutions公司研发部高级经理高冠英博士访问了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与该校校长助理、研究生部主任陈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安树林、院长张兴祥、教学副院长张宇峰进行了会晤。协会密封业务主管李晓晔参加了活动。
王耀理事长介绍了摩擦密封行业的国内外现状和人才需求情况,双方就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载体,将密封材料方向专门技术人才“3+1”教学培养模式合作项目和工程硕士联合培养方面进行了洽谈,双方取得了一致的意见,并达成了尽快开展工作的意向。随后高冠英博士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中心及实验纺丝设备,他认为实验中心设备非常先进齐全,为今后培养具有扎实学术基础和具有创新研究能力的学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高冠英博士是美国Interface Solutions, Inc. (因特费斯公司)的产品工艺研发部主任经理,公司生产的软密封垫片技术全球领先。高博士美国费城纺织科学学院获纺织化学学士,美国天普大学(Temple University) 获物理化学硕士,乔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获高分子化学博士。于1980年加入美国Armstrong (阿姆斯壮)公司[现今Interface Solutions, Inc.],三十年来一直从事密封垫片的科研和产品开发工作,有十八项对外公开的发明专利。高博士的科研工作专长于材料应用科学和复合材料结构设计与制备,对开发无石棉密封垫片的产品、微孔密封工艺、水黏抄取法等密封垫片的生产工艺,做出重大的贡献。
                                                             ——秘书处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