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文件

关于“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院”报名及续费的通知

2011-09-07    来源:

关于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院

报名及续费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协会于2009年首次构建了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院,此种全新的网络培训模式受到会员热情欢迎和积极响应。目前,参加网络学院学习的共有21家企业、138名学员。通过近一个学年的实践,效果突出。为了鼓励企业与学员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整体学习兴趣和效果,协会在第十二届国际展会上对学习成效较好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一次表彰。

为继续秉承全方位、多元化为会员单位服务的理念,更大程度满足各会员单位的学习需求,创建学习型行业和企业,协会将继续依托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习平台,组织广大会员企业参与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院培训工作。网络学院在原有课程基础上增设课程200门,目前已达到860门通用管理类课程,课程涉及战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营销、生产、IT、党政、经济环境分析、个人发展、个人修养、MBA、领导艺术、欧洲商学院、英语等类别。同时,平台内设置的摩擦密封材料相关课程也将全面升级,建立并完善有关摩擦密封材料专业技术内容,以求从通用课程专业信息多方面满足会员单位中各类型、各层次学员的学习需要。

我们的网络学院是对传统培训方式的巨大变革,打破了传统的培训受时间、地点的限制以及人盯人、人管人的培训模式,各会员单位员工可在网上凭账号随时、随地选择需要或感兴趣的课程进行学习。同时网络学院配备一套功能齐全、操作简单、实用性较强的培训管理系统,实现全程自动化管理,并留下完整的记录,全面培训统计、报表功能,可随时导出、打印。按人、按课程、按时期、按组织自动生成培训档案,使企业高层领导和培训主管及时跟踪衡量学员学习进度和学习结果。协会安排有专人负责,配合企业和学员搞好服务与协调工作。

鉴于过去一年的学习周期就要结束,在新学年即将开始之际(201091日开学),现就网络学院学员报名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院只吸收会员单位干部职工参加学习,非会员单位和没有缴纳当年会费的会员单位恕不接纳。

2、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习平台的构建需要与有关单位合作进行,它在开通前需要对所有学员的操作密码进行设定,因此,希望报名单位最好一次性考虑参加人数,并按期限要求报来所有学员名单。

3、网络开通后需要新增用户时,至少在10人以上网络提供单位才予以设定操作。

4、请各会员单位务必在810日前将学员名单通过传真或邮件报送协会。

5、每个学员(或称每个账号)学费(300/?年),请于820日前汇至协会。

1)银行汇款:

银行帐户: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号:0200001409014412822

开户行:北京市工商行百万庄支行。

2)邮局汇款:

  编:100831

  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11

收款人: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

6、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网络学习平台新学年,计划于201091日开通,学习网络开通时以款到名单为准,因不是协会可为,故恕不等待。

7、协会联系人:李晓晔

传真:010-57811214

电话:010-57811217

邮件:cfsma3@126.com;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秘书处 

                                                                                                          二零一零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