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理事长应邀参加世博会

2011-09-07    来源:

王耀理事长应邀参加世博会

荷兰国家馆日活动

518日是荷兰国家馆日,当天上午,上海世博会荷兰国家馆日官方仪式在世博中心隆重举行。荷兰王储威廉·亚历山大王子,中国水利部部长陈雷出席仪式并致辞。荷兰王储妃马克西玛,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副主任周汉民等出席仪式。

据介绍,中荷建交38年以来,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各领域的互利合作持续扩大。荷兰已连续七年保持中国在欧盟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地位,双方在农业、水利等方面的交流在中欧合作中处于领先地位。

主题为快乐街的荷兰国家馆位于世博园区C片区内,展馆由一条长约400米、向空中延伸的“8”字形街道和20个分布在街道两旁的微型展馆组成。快乐街代表着一个理想化的城市,充分展示了荷兰在空间、能源和水利方面的创新。

此外,荷兰的鹿特丹市还参与了城市最佳实践区的案例展示,水城鹿特丹案例展示了国际化港口城市鹿特丹多年来在应对气候变化和海水入侵方面所采取的措施。

18-19,我协会王耀理事长应邀参加了荷兰官方举行的一系列活动。

——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