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中国摩擦密封材料网 协会动态 协会新闻

王耀会长一行访问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1-09-03    来源:

王耀会长一行访问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0年1月13日,应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邀请,中国摩擦密封材料协会会长王耀、秘书长张玉昆率领协会有关工作人员赴天津工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进行交流访问。王耀会长与学校副校长蒋秀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安树林、教学院长张宇峰等人进行了会晤。蒋副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双方针对协会、高校、企业相结合,就以该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为载体,将密封材料领域“3+1”教学培养模式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经协商,协会与该院达成初步一致意见,即将签订相关培养合作协议。此协议的达成将对我国静密封行业人才的培养、技术水平提升、加大产品研发力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双方均表示将为进一步交流合作做出积极努力,并对今后的发展充满信心。
下午2:30,王耀会长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做了题为中国填料静密封制品产业现状与发展趋势的报告,激起了学生浓厚的兴趣,反应强烈。随后王耀会长参观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实验中心,认为实验中心设备非常先进齐全,为今后培养具有扎实学术基础的学生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秘书处供稿